close



這張地圖就像是一種無言的宣誓
三月起陸陸續續一票的同學同事出國了
不外乎是立山黑部、合掌村、京都、首爾、沙巴、日本東北、東京
很好這些景點不是我去過去的熟的跟什麼一樣
不然就是我很期待很期待的地點-日本東北
ps:我對中國東北真的沒有興趣也沒打算去那邊,
不要再對著我說我好勇敢,怎麼敢去那種北大荒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北大荒不等於東北...anyway...我不是要去中國大陸的東北啦

討論完行程後總是會加上一句:公主要不要一起去...
唉!是在問心酸的嗎?明知道我的計劃是十月的東北
不要現在約啦....還有呀,明明一堆人就是想去東北
就偏偏大家十月抽不出時間....我存的假就是為了秋楓呀
好啦是我靠勢啦!明知道十月是最忙的季節
沒人敢在十月份出遊,就我,就我這個人臉皮夠厚敢丟假單


J2課程已經告一個段落了,下一期是五月中,而我六月底有一場重要的考試。
在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的情況下,我應該會把日文課放在一旁
雖然這樣會很對不起柿添老師;
今天他老人家還很語重心長的說
第14課是日文開始難的地方(那1-13課就是小菜嗎),
請各位同學在休業的這一段時間也要好好的複習之前學的

呼...希望這一次的J2考試可以平安的PASS,不然要自費吶
不是付不出學費,是面子問題。不好意思我臉皮薄...天生愛面子....

當然也希望六月的考試能一舉成功......
上帝阿爸...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