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Jassica)

潔西卡利用日文課休息的那一段時間到黑部立山
阿...那是一個值得一去再去的景點吶
去的人不是我,最興奮的卻是我
潔西卡回到台灣後,要了幾張合掌村的照片,還有黑部立山
高山、合掌村、上高地、黑部立山、飛驒高原..這些地方是我以往最愛去的呢
如果金澤不是那麼愛下雨,如果飛驒不是大到走不完
如果上高地這些地方冬天不是那麼不方便的話..我會很想定居在那邊的
呼...
我想念那個木匠們聚集的部落
我想念那條穿越家家戶戶的門前小溪,悠游的鯉魚河面楊柳輕徉的白藏土庵
我想念那輕撫臉龐清新的高山空氣,39度C的溫度不曾出現在這兒



好久沒看到光溜溜沒有雪衣保護的稻葺屋頂(photo by Jassica)



還是有雪衣保護的屋頂比較有安全感...^^



往黑部立山的纜車隨手拍 (photo by Jassica)




黑部立山(photo by Jassica)



有這麼一說:
合掌村的雪和黑部的雪,你只能選一個在同一段時間裡
                 有合掌村就沒有黑部
                 有黑部就沒有合掌村
我...兩個都想要,所以 我花了兩三年的時間在同一時段拜訪他們


炎炎夏季的現在的台灣  
              我想起了
                   皚皚白雪記憶中的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