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用了韓國的保養品以後,我已經不再使用日系的保養品了

出社會第一個買的彩妝專櫃是桑麗卡,理由是櫃姐很有耐心教我怎麼使用,可惜在台灣撤櫃,雖然 一兩 年後又上櫃,我已經移情到佳麗寶,我喜歡它的粉餅不沾衣,還有飾底乳把我的臉蛋成了真正的晶瑩剔透,可是化妝水我就在用雪肌精,尤其是秋天,只要把化粧棉浸濕雪肌精貼在臉上,一個晚上就好,臉說有多嫩就有多嫩。
去了韓國後,發現,韓國保養品不黏手,價位也不貴甚至比台灣便宜太多了,從下手買了以後就再也沒使用過日系的保養品了,別問我彩粧阿,我臉上很少塗塗抹抹的....

這一次,同事的姐姐幫我從首爾帶了兩條去角質的新品,謝謝姐姐,每次回台總幫我帶保養品回來。

….我以為會有顆粒,結果不是,是類似紅酒去角質那種感覺。

是現在都不出類似磨砂的去角質產品,還是只有innisfree才出這一類紙質的去角質產品。

用的感覺如何?我個人認為這是可以天天用的,
我不只拿來去臉角質
(臉很嫩,千萬不要天天去角質)還拿來去脖子跟手肘的老化皮膚
 
其實我是想趕快用完,冬天去首爾再買新品.......

先來介紹:蘋果口味

這個去角質是凝膠形,搓久了就會出現一小團的類似膠水半固體半液體的髒東西。

旁邊那三罐小東西:由左到右分別是:卸粧液、卸眼、嘴唇液、洗面乳。
只要買一條蘋果口味去角質就送那三小罐的東西。

 

再來就是:檸檬口味

這個去角質我覺得騙很大,輕輕一搓就一沱紙的感覺。

送的是:綠茶口味的卸粧棉、綠茶組的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心得:這兩個東西應該不會再買,但是,那個蘋果口味的洗面乳真的好用,下次去會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