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有些傷不是那麼快就可以感受到它的疼。

有時候,有些傷表面看雖然是小傷口,卻深可見骨。

 

說真的我並沒有本錢如同最後一夜裡唱的哭倒在露濕台階上,

這麼冷我還是喜歡躲在被窩裡。

你說我怎麼還有心情講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話,

你說我怎麼還能繼續上班工作….

親愛的,能睡我幹嘛起床,能擺著我何必急著清空。

因為我沒時間了。

我還有一個月就要大考,除了接下來的大考,

我還有日文檢定,我還有韓語課程要上

我還要交一個男友

對,那個傷真的很痛,

可是我必須選擇忽略,越是理它我越會沉淪。

 

可以讓我先放著不要理他嗎?

等考完等我回台灣後再處理不好嗎?

今年的春節有9天呢,

9天我應該會閒到發慌吧

 

 

 

後記:說不疼是騙人的,今天硬是哭了一回,邊哭邊跟叔叔說話,還好,叔叔下午沒空裡我,不然他也想哭吧

另,我驚訝於你對我的記憶力如此強,很多年前發生的事你依然記得,但是記得又如何。現在還不是你走你的路,我過我的生活。很多我沒說出口的話就真的只是我認為說了也沒用,與其如此還不如就這樣算了吧

我的面無表情,在你眼中或許是漠然,你不是我 ,看不到我的激動,當下的我所剩的只有自尊。我可以是一個小女人,但是這個小女人不會出現在你的面前,我儘可能的不在你的生命中留下太多可以尋找的蛛絲馬跡,找到我又如何?你我的身份不會再改變了,兩條平行線不會有交集的。你知道的,我不做徒勞無功的事。

或許我曾在上帝跟前詛咒過你(上帝對不起,我知道不可以講髒話),或許我曾在佛祖面前造口業(不知道會不會被打入割舌那一組…..)。我也真心的希望過你會健康平安。

必竟曾經一起相處的日子是那麼的快樂

這一次,你真的永遠走出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