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秋天開始到現在2011

韓國就是我旅行的主要國家,每隔幾個月就會到韓國走走,

時間夠我會離開首爾市到鄉下住幾天,時間不夠就留在首爾市裡頭。

家人、朋友、同事現在已經不會問我要去哪玩

只會問:『這一次要去幾天』

因為他們都知道我不是在韓國就是往韓國的路上

如果,你只有四天的時間,你會想怎麼介紹首爾?

如果,你只有四天的假期,你會怎樣利用時間認識首爾?

我被問了一個這樣的問題

如果,你的錢不是很多,只想靜靜的走、只想悠閒的逛著

那麼就跟著我一起來走觀光客不會走的路線吧

因為圖片多,分為兩篇記錄




第三天

行程:碧草池文化樹木園-新村、梨花大學  

碧草池文化樹木園  

今天我們要跟著『城市獵人』的腳步到樹木園好好的逛逛  

碧草池文化樹木園(벽초지문화수목원)

搭京義線到金村站下車後轉搭公車約40分鐘即可到達樹木園

樹木園佔地頗大,不只是『城市獵人』曾在此取景還有『49日』『花樣男子』『原來是美男』

這是一個可以和家人、朋友或者只是自己一個人就能待上一天的地方

雖然須要收門票,不過我覺得這還蠻值得的

門票:
12/1~2/28
成人票:3000W  

3/1~3/31 成人票:5000 W
4/1~10/31
成人票:7000 W 

11/1~11/31 成人票:5000W

可以自己帶著食物到這野餐喔,下公車的地方就有小吃店。












(城市獵人、49日取景地)

 

新村、梨花大學  

梨花大學是韓國數一數二的好大學,雖然我們不能進去讀書,
但是我們可以在梨花大學外圍買東西。由於這是學區,商店的價錢都是學生可以接受的範圍

想要知道現在韓國女生喜歡什麼嗎?到新村、梨花大學看看就知道嚕 

飲食:早餐:民宿。午餐:海苔飯捲。晚餐:新村部隊火鍋

 

第四天

最後一天了~中午回台灣的班機

不能跑的太遠不如就到北村附近的三清洞來個清晨散策。

三清洞臨近景福宮,有許多個性小店就算只是經過還是會讓遊客在窗前佇足讚嘆著。

韓國歌手(LYn) - 이트 해줘요(約會吧) 有一句歌詞寫  

데리고 삼청동에 가줘요(帶我去三清洞吧)  

三清洞的魅力真的很大呢

逛完街,準備搭機回家嚕
 

飲食:早餐:民宿。午餐:飛機餐。晚餐: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