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我沒有扛看板的好習慣  不然我也會帶他回家


紫菜捲加飲料一直都是在鄉下的基本飲食,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搭車中度過
(攝於2011.11.13 清晨五點半 清涼里火車站往榮州)


這一天~~我們發揮了女人隱藏的天分!購物!不過也整到自己~~ 
每個人一箱在下雨的夜晚~ 搭地鐵~抄小路~淋的跟落湯雞一樣 回飯店
樂天超市首爾站有一個優惠活動(到何時結束不知道)
晚上十點以前只要購物滿五萬元部分地區就有免費運送服務
那晚~我們到2205分才想到..=    = 





這裡頭絕大多數的東西都是送人的不然就是托買的
     我自己的~~ 黑黑~~在行李箱躺好好的啦




這一杯子~只有知道的人才懂它的價值
這是圭賢上節目時用的杯子(是有這麼溺愛泥)


在寒風中五小時(從負4度到正2度)才買到的SS4 首爾場螢光棒



明洞餃子,如果不想要吃泡菜一定要比補泡菜阿姨先出聲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不想浪費食物嘴巴又腫的跟安裘莉娜~~辣到讓人流鼻涕的泡菜


排隊買完周邊第一口的食物
什麼?很可憐?看下圖那一堆人龍~~在寒風中排隊~ 有食物吃真的很幸福了
(這從當天唯一營業的餐館買來的~四個人分著吃)







但是~~當天晚上演唱會結束~~我們就跑去吃炸雞了
人生總是這樣起起落落


六個女人解決這三盤~~


吃完一直叫老闆補小黃瓜~~這一桌有小黃瓜殺手


覺得我的行李很多嗎?(這樣才22kg)


我的最是最小咖的了(圖最右邊~最小那咖行李箱)






這還要我介紹嗎?不用吧~~ 台灣31冰淇淋的價格是韓國的2.5倍





下午一點半才吃到的第一口食物






這是此行中最大的戰利品!
SS4-seoul  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