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蠶室站除了樂天世界以外,其實我還蠻喜歡在蠶室站覓食閒逛的

我不愛遊樂設施,進去樂天世界玩樂是不可能的事

不過,樂天世界外的石村湖卻是一個很好散步運動的地方

白天這裡有很多人繞著湖運動,晚上還可以看樂天世界的夜景

冬天,還可以看到石村湖面結冰

在石村湖附近有一家我蠻喜歡的黃豆芽湯飯專賣店

價錢不貴,而且好吃就在三號出口附近

如果想吃重口味的,走遠一點點就會到金賢重開的炸雞店

我覺得不錯吃,因為店面不怎麼大,若不想等的話要早點到

(我大概都六點半左右進去)

 






 

這就是黃豆芽湯飯專賣店












要是喜歡這家海苔的話,櫃台可以購買喔



要是覺得湯飯的味道太淡,桌上的調味料都可以自己添加

有肉脯、有蝦醬都很鹹




 

咖啡色的飲品是肉桂東東酒(或是叫它瑪格利也可以)

喝起來就是很濃的肉桂味 
















金賢重的炸雞店

在店內用餐的話,這個沙拉可以一直續喔~~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