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賣相的小菜



麥飯石煮的悠



赤裸裸的蚵仔.....

終於去吃了大家都說好吃的韓式嫩豆腐,一走進店裡....氣氛不錯

菜色是這樣的,除非是單點不然都是:飯+

用原生飯(生飯)放在麥飯石鍋裡蒸煮的,如果不想吃鍋巴的人記得要快點把飯從石鍋裡挖出來。

另外,豆腐褒就是不同口味的牛、羊、豬還有海鮮

 

我要先聲明的是,我的口味可能跟大家不一樣,我認為好吃的不一定大家會贊成,
人家認為不好吃的,我可能覺得還可以。

還有我一直強調的:美食可以稱為食物,但是食物不一定是美食

首先我很抱歉的說:這一家店真的不能稱為韓式飯,我是沒在韓國吃過JBSD的東西,
如果
JBSD的品質就是這樣的話,那我去韓國應該也不會進到這一家店了。

小菜:完全吃不到韓國該有的麻油香味。麻油對於韓國料理而言是很重要的調味品耶。
海苔居然是一點都不韓國的海苔,怎麼沒烤過..沒烤就算了,
怎麼沒有麻油香,沒有就算了
..海苔居然不夠脆(阿就沒烤呀..)
在韓國有的店家海苔是炸過的耶...
泡菜是唯一可以看到韓國影子的小菜,唯一慶幸的。
其它的小菜就不說了
..因為沒什麼好講

主菜我點的是豬肉豆腐褒,石鍋飯有加鮮蚵,是都不錯吃,但是,還是那一句話,這真的真的不是韓國菜。

甜點吃不到黃豆的香,他們加的醬是柚子醬,可是..可是柚子醬也不是現磨的..沒有齒頰留香的香阿………..
 

沒有韓國的調味料,整個就是失真的韓國飲食。

為什麼我會這麼care呢?因為在我們一行人踏入餐廳時,迎面而來的是韓國語的歡迎光臨,
既然用韓語就表示,你賣的是韓國的食物,那怎麼能端出一點都不韓國的韓式料理呢。
 

這是一家服務很好的店,食物可以吃,但是她還稱不上道地韓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