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到LA, PASTA 吃飯純粹是一種巧合 因為...大田屋週一公休 
那天說什麼都要吃飯的公主(哪一天不吃飯呀)
硬要是同事陪著我大街小巷的找一家店可以邊吃邊聊
電話一頭的同事介紹了這家要有等很久心理準備的店喔
看了看手錶1940了,能等多久呀,都七點半了...應該沒人比我晚吃了吧...
喔~~我錯估了大家的用餐時間了,(好啦 只有我六點沒吃晚餐就會哇哇叫啦)
果不其然一等就是2030才入座,建議沒預約卻願意等的朋友
可以在室外先點焗烤類,等入座食物也差不多弄好了

這是一家值的等的店
單點大約260-280元 若是要餐前菜、餐後甜點之類的加一百元就可以了
用料蠻實在的,我點的餐裡蟹肉並不孤單,差不多有六七個陪著
奶味也蠻濃的,同事點的焗烤海鮮飯也是每一個口都是料
雖然菜單上寫著至2100為止,實際上是出菜到2100,營業到2200(如果客人都離開的話)
位址就在大葉高島屋附近

唯二的缺點是:座位太小,隔壁桌的講什麼都可以聽的到,萬一兩桌的內容合的來..那大概就可以併桌了。
另外,冷氣實在是太強了,剛上桌的食物,如果都不翻動,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凝固了.....


後記:
那天,其實是考試前兩週去吃的,意外的是我的重感冒,還有突由心生的GIVE UP
就是那種完全不想動不想考不想思考的感覺整個席捲我的思緒
覺得人生幹嘛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都忙了這麼多年了,就不能休息一下嗎?
現在的生活真的有糟到一定、非得要換嗎?我認為是的。
所以我才一直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忍不得不忍的事
我們家的阿伯卻跟我說(阿伯真的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
你的工資高於勞工最低所得,妳比一個月只賺一萬的人好也比失業的人幸福。
現在住的雖然是租的,有些人連租跟你一樣的房子都租不起。
你有能力想要買就買,吃的起你想吃的,很多人就算想買想吃也做不到,
而他們要的對你來說是在簡單也不過的東西,7-11就能買的起,對他們來說未必。
你想的是等一下要吃什麼,有的人想的是:下一餐在哪。
你可以隨性的想出國就出國,有些人連飯都吃不飽了,什麼叫出國,他們不懂。
我不是要妳內咎或是什麼的,我只是要告訴妳,給自己多一點的空間。
把自己的身體顧好,遠比任何事都還要重要

阿伯你的話我有聽進去了
等我休養生息夠了以後,再約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