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台灣進了韓國的哈蜜瓜冰棒後,就一直想找個機會去光臨
7-11或是全家,全家不好找,但是7-11總可以吧!我找了兩家7-11,居然都沒有賣….士林區耶,不是什麼窮鄉辟壤的地區耶,居然沒賣。莫非,我只能在韓國吃它!

失望的某天下班時告訴同事這個訊息我想念那個冰….同事歪著頭看我一眼又往我後頭看一下說:『公司旁邊不是有一家全家嗎?妳問了嗎?』頓時間我腳步加快的往全家衝哈!唯一碩果僅存的一根哈蜜瓜冰棒就躺在那ㄦ

 

目前的方案

7-11,包裝整個是中文標示,一根25元,活動到2009.06.30

全家,包裝整個是韓文,但是有貼一張中文紙標籤,一根29元第二件六折,賣冰的日期只有這個夏天,第二件六折的活動到何時我就沒問了

 

口感嘛……

聽說7-11的比較甜,我沒吃過7-11的,我只有吃過全家的,跟台灣的冰棒很不一樣,不會有碎冰,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整個果汁去冰的

哈蜜瓜跟草莓口味是目前進口的….

可能是北國的氣候影響,哈蜜瓜還有草莓都很甜

曾經在大阪吃過一片北海道夕張哈密瓜,只有一片,感謝老闆的善心願意賣我一片,有機會我還真想到北海道吃原產的哈蜜瓜呢。

在韓國旅行時,恰好遇到草莓大出的季節,餐餐飯後是草莓,原本不愛吃草莓的我遇上草莓殺手的同行友人,友情贊助下吃了一個以後我也成了首爾的草莓殺手,加上首爾的草莓不貴每個都很大顆,一盒約莫20顆卻只販售2000韓幣(60元台幣)

 

有機會在日本或是韓國旅行的朋友,一定一定要試試社區的傳統市場,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曾在首爾吃過哈蜜瓜跟草莓冰棒的朋友趁這個夏天好好的回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