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趁著日文課結業期間好好的複習這八個月來所學的一切,只是
看著堆積如山的片子,實在是不忍心棄它們於不顧!於是..兩週我看了:四片院上片,七部影集,日劇:木村主演的Mr. Brain,玉木宏的鹿男與美麗的奈良;韓劇:花樣男子;台灣不是早就一播再播了嗎?是的!但是因為之前對於台版的流星一整個的不喜歡,以致於我對於韓版的流星沒帶有多大的好感,後來..總歸就是一句不忍心看著花樣掛在那裡好啦,我承認是我想把花樣刪了只是想看看現在的小孩演戲演的如何,哇喔,還不錯呢,雖然是早就知道的劇情,韓版的流星(正確的片名:花樣男子)比台版的好太多太多了。看完花樣,接著就看『City Hall(市政廳),當韓國開拍時,我就很好奇了,一方面是我學的科目裡有政治學,書裡大都是拿日本和美國例,很少提到韓國的政治生態,而這是我所好奇的。另一方面好久沒看到金善雅演的電視劇了,不知道她會演出什麼樣的女市長,更好奇的是跟她搭配的男主角-車勝元,聽是有聽過但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在這部片裡,我真的配服的是編劇,怎麼會寫的出這麼合韻的對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韓國語的對話會有押韻感,我個人覺得韓國很好聽,不是上海話那種吳儂軟語,也不像日語那麼性別清楚,男生說日語就很粗,不是聲音粗是整個對話的抑揚頓挫就一整個大拉拉的,而女生就整個無力。反觀韓語,聽起來就像在聽押韻的詩詞叮叮咚咚的好可愛,如果有機會看到『市政廳』一定要聽原音,當金善雅和車勝元對話,一整個精彩呢。

 

我還沒有把City Hall看完,等看完後,再來好好的聊這部片


下面的截圖是

金善雅和車勝元百般無聊的聽議長說話,金善雅餓了整拿起黃瓜沾醬啃的時候,被市長瞪,於是把原本塞在嘴裡的黃瓜默默的拔出來,放在盤子裡,車勝元沒注意順手拿起剛剛金善雅含過的黃瓜整根啃了起來….. 




















金善雅和車勝元的探戈





人要到一定的年歲才有辦法散發出那個年齡才有的成熟  下圖是已經40歲的車勝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