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酪梨壽司的學長篇

不禁也讓公主感嘆深刻阿

尤其是有一個留言寫著是不是跟學長比較好的女生都會變成學長女友的眼中釘?

我絕對相信的。。。

如果釘小人有用的話公主現在大概是針包代言人了。

讀書的時候受到了很多學長的照顧,

說真的,就真的只是哥哥對妹妹的那種照顧。

如果對我有意思他們幹嘛還交女友?

公主的家庭背景向來是陽盛陰衰

讀國中的時候愛運動,家裡的哥哥還有表哥們也是同一個學校自然也認識很多哥哥們。
只是這些哥哥們在老師的眼中不會被貼上好寶寶的標籤。
跟著哥哥們這裡玩一點點那裡碰一點點的....

等唸高職時,敝校男女比例,7:3
公主是工科的女生阿,工科中女生最正的科系就我們班,那公主很正嚕?!
錯!什麼叫正?就是要有對比組才能顯示其它同學、學姐、學妹的漂亮。
公主長的不至於抱歉,但是跟美女這名詞是無法劃上等號的。
最沒有威脅性的學妹不就是我了嗎.....
加上公主高職時熱衷社團活動,小朋友嘛,人小嘴甜腰軟的誰不疼阿,
每天在社團裡跑來跑去,認真的孩子不應該好好照顧嗎?

等專科時,基於高職時培養好的基礎,高職的學長到了專科也是我的學長,都同校,
跟專科的同學們比起來,我比她們跟學長還多相處三年,感情能不好嗎?

公主的個性真的很---男人婆,別看我現在都是穿裙子上下班,
學生時代的公主可是民歌社、康輔社、童軍團的紅牌阿
….
招牌白襯衫配上一件牛仔褲,紮個短短的小馬尾..老是曬成麥色的皮膚

沒有一絲絲的女人味,當年的學姐們就已經開始化粧上學了
在公主的年代,當學生化妝是會被教官叫去卸粧的...
因為學長的照顧,我學會照顧比我小的人
學弟學妹們。

學弟!!當然是比較多阿,阿我不是說了我讀男校嗎?我當年被學長們照顧的很好,
相對的我也希望把學長們的精神傳承下去,看在
某些怪怪的人的眼裡就像我打算染指小朋友
公主也是有心上人的好嗎?

因為很習慣生活在男人圈裡,因為很習慣男生的個性,
加上公主本身的個性真的是好相處的孩子,
就算學長們畢業後,還是保持著聯絡的居多。。

後來漸漸的長大了,學長們紛紛成家了,反而跟學長不敢聯絡了,
原因出在學長的另一半,該怎麼說呢,被當成假想敵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自己千萬不能成為人家夫氣失和的原因』抱持著這樣想法的我,
於是不再跟學長聯絡。就連一年三節的電話問候也不敢打。

其實,我想說的是

各位大嫂們,學妹我,在學生時代一直受到學長們無限的照顧與包容,
因為在那種外人看似活潑其實內在跟魔鬼營一樣的社團,大家都會有一種同梯的心情。

三年六學期的寒暑假童軍團野地訓練
就算學長畢業了,遇到團訓還是會回來的,我還見過理著大光頭正在當兵的學長出現在團裡
(那個光頭應該是當兵吧!總不會是逃獄吧!)

三年四學期的愛國歌曲比賽課後訓練

三年四學期同一社團的升旗前放學後儀隊訓練

三年四學期的午休打籃球時段

五年十學期扣除寒暑假的朝夕相處

這些個一點一滴都是妳們從沒有參與過的過程

所以,當我們大笑回憶細數我們才有的回憶時,

請不要太過於生氣

這症頭就像男人當兵的辛酸喜樂只有當過兵的人才懂一樣

真的,我對各位學長沒有一絲一毫的幻想

他們真的只是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