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向世界下訂單
首先是排了八個月的阿舍乾麵終於來了.........終於
請去韓國玩的同學幫我帶辣椒醬回來...調味醬都空啦
再來就是請上海的同事幫我買書..出差上海的台灣同事再幫我帶回..
下週就可以來個相見歡啦
請派駐日本的同事幫我帶小朋友專用的蚊蟲止癢液...
夏天要到了...小黑蚊又開始要搞怪了...
麻煩到德國渡蜜月的同事幫我買china oel傳說中的百靈油~~~~


除了阿舍乾麵是台製的以外...其它都是原產國帶回
難道台灣沒有賣嗎?要麻煩親朋好友?
當然有賣..只是價格差太多了...
多到會忍不住的想..是台灣關稅課的重..還是商人沒良心..應該是兩者兼俱吧....

呼.....謝謝各位大德願意幫我帶一堆的東西回來
愛你們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