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飯後甜點 ^^


夏天,除了生菜沙拉是我的愛以外

泡菜也是我的愛

泡菜配白飯也很好吃,雖然偶爾會覺得空虛

昨天同事揪團購...泡菜...原本想買宗家的我

立馬放棄宗家

同事姐姐說隔天就會到貨

喔耶~~果然今天一早來就看到一包包紅通通一點都不辣的泡菜

晶瑩剔透的要我帶它去冰箱冰


(不漏氣味最好的包裝當然是....可以封口的快遞袋)

 

一整天都想:今晚要吃啥要吃啥.....

當然是最傳統的:白切豬肉+泡菜!
 

煮法:首先挑一條你覺得大小適中的豬肉條...

最好是五花肉,這樣吃起來才不會覺得肉柴柴的

今天超市只有梅花肉....


水滾後,先加入一包綠茶包
....為啥?

因為綠茶會去除腥味,大部份的豬肉都有腥味....除了傳說中的濟州島黑豬肉

要把茶包跟著豬肉一起煮也可以....

只是要小心 不要弄破茶包或者茶包的釘書針不要掉了就好

 

用筷子戳戳豬肉不會有血水滲出後...切塊!

 

熱呼呼的豬肉配上冰的冰冰涼涼的泡菜......


~~這叫幸福的味道

 

最後,再配上三點多剛出爐的蛋糕還有一杯綠茶去去嘴裡的泡菜味吧(就第一張圖)

 
在哪買?
這一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