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冷血
(我,舉手)還是耳朵太硬(朋友...)

在線上跟朋友講到都想暫離了....

(朋友應該想封鎖我才對....)

是這樣的

SS3巡寫真書出來了有韓文版跟日文版..........出韓文版我可以接受

必竟那是他們的祖國SME向來也以首爾場為主

那為什麼會出日文版?日本場跟全亞洲的三巡場子完全不同嗎?

要出啥DVD、寫真書的都不是重點.

我的想法是:

華語市場會比日文市場還小嗎?為什麼不能出中文版

怕被華語以外國家抗議嗎?

出日文版就不怕被日文以外國家抗議阿?

~ ~ 好哇,就像日本那樣在當地發行就好啦

台灣都可以發台壓『日版美人阿』唱片了

(我不懂為啥要在台灣賣台灣已經出過的專輯,然後還有人會去買)  

為什麼台灣不能發中文版3巡寫真書?

加一句『台灣限定』或是『大陸限定』也OK呀!

怕有爭議嗎?那寫『大中華地區限定』(又不是賣基金 =  = )

一定會賣到斷貨的阿 


到底我們是在『溝通』什麼呢?←終於講到重點
  

友:我想要買日文版的寫真書

我:不要幫日本衝銷售量。
商人只會看銷售額,不會看購買人 ,難道你買東西要報國籍嗎?  

友:可是這樣的話SJ銷售會很難看

我:你要是買了,SME就會認為日本市場很大,妳就永遠的看不到中文版  

 要讓商人看出來真正的日本市場有多大,你不要去當那個分母  

(若銷售量很高也很好哇!也讓商人知道櫻花妹可以有錢到什麼地步,這也不錯呀。)  

櫻花妹OS:我不是肥羊....  

友:可是日本的都是限定的

我:當華語的出來也是限定阿 

友:妳不是很愛SJ

我:我沒溺愛  

友:又不是SJ的錯

我:我又沒說是SJ,是SME的問題

阿隨便你啦,你要買就買我沒意見啦 
 

===== 這是我想對朋友說的一大串話 的 分隔線 ============
 

不是我要自誇台灣場的應援有多好有多棒

3巡時韓方還是不願意拍,連攝影器材都沒帶來台灣。

(2巡明明就看過了,還是不相信吧.....)

2巡之前台灣ELF做的有多多這我就不多說

那真的是眾志成城才有辦法辦到的

SJ 2巡台灣場以後到今年,對於SM家的藝人帶來多大的效應

只要有SJ的場子台灣場幾乎都會有排字應援、或是彩帶

其它城市也是,少時一巡台灣場的彩帶、SHINee如果你都沒忘的話

是SJ台灣場先起頭的

(其實我一直在想拋彩帶這個idea是不是從職棒那邊靈光乍現的 >”<)  

歌手給觀眾那麼棒的表演,他們可以在台上說有多感謝台下的觀眾

而台下的觀眾不能一一的口說,他們有多愛台上的歌手

就用這樣的方式表達觀眾對歌手的支持很好哇。

雖然我對少時、SHINee很不熟,當我看到新聞畫面都覺得很感動了

更何況是親眼看到的歌手們

這就像,你知道你的男()友很愛你

可是在還沒親耳聽到『我愛你』以前總是會有一點點的忐忑不安

直到聽到『我愛你』才會綻放最動人的笑靨 

結果SS3巡 韓方還是『NO』這樣的答案!
 

話說回來

我不是不喜歡日本,我只是覺得

SME若是用這樣的方式試日本市場水溫也沒有關係。

不要去當人家的誤差值啦。人家是要看日本市場有多大! 

講的更白一點:(心理的話)

我為什麼要幫日本衝銷售額。  

不是錢的問題是奇摩子的問題。 
 

今年八月SJ的五輯就要出來了,
不可能只有
A版一定還有B版或是C版,還有付費音源要衝。
基於去年金唱片甩
ELF甩一巴掌事件(換成ELF後腦也可以啦)
台灣
ELF如果你有更多的錢那SJ韓版、台版五輯都買才對。

我們來算算...

韓版ABC、台版ABC、付費音源、SS4巡門票、SS4巡周邊
SMT門票、SMT周邊、SJM演唱會、KRY演唱會也有可能吧
三不五時冒出來的官方商品
(生日衣、生日帽之類)
各後援會的小卡、毛巾.........這都不用花錢嗎?

SJ的門票要是搶的到的話..還記得9場的約定嗎?
(ELF們已經在練習吸空氣也會飽的生活方式了)
一張
CD不用400嗎?連買六張加運費要多少錢?
一根螢光棒不用
200嗎?手燈要不要順便買至少有12支喔
一條好一點的毛巾不用
350嗎?生日帽生日衣加起來要2000元以上吧!
到時候的
SS4巡食物應援、各種手幅應援各大後援站都需要錢阿!
 

ELF們還怕沒地方可以花錢嗎?
 

我相信SME應該很重視華語圈,不然SJ-M不會一直都有活動
早期在北京生活了八個月,就算韓庚退團了
SJ-M並沒有縮編還擴增
今年
SJ-M在台灣生活兩個月跟台灣博感情
『太完美』除了台灣、大陸、香港外還到馬來西亞宣傳
.....
 

我很愛SJ,為了愛,只要是SJ的都可以付出

BUT不是只要印上SJ的名字就照單全收

這一點錢不是出不起是不想這樣花

在付出的前提是:『我不喜歡被人家挾持著』
 

以前以為SME的原則---只出韓語版

現在知道原來可以出日文版寫書真(真相大白!)

既然是市場銷售模式
現在有選擇權,那我要華語版

不然拉倒
 

ELF們,為什麼不集氣要求出中文版的三巡寫真書呢?

為什麼要幫日文版衝銷售量呢?

該輪到櫻花妹們自己衝銷售量了

台灣妹都可以做到美人阿K-KBOX 54週冠軍

我也蠻想看看櫻花妹上億的人口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人家在試水溫,干你啥事阿~~

~ 來這邊(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