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沒事他是穿這樣的


有事的話....他是穿這樣的



他是我們的隊長---特昂絲 利特


一早看到利特、東海推特

心中是滿滿的感動與驕傲。感動這兩個人的文字  

才剛看完卻看到一堆的連署文...........

孩子們.....

還記得SS3313那晚  

當利特說他剛剛沒看到大家舉什麼要大家寫推特跟他說時  

二樓觀眾席上咻咻咻迅速的排出  

미인아411위축하해(祝賀美人阿41週第一名)

不要說SJ的反應就連在搖滾區

甚至是全場的ELF都探出頭發出驚嘆聲『哇!』

想起來了嗎? 

當『美人阿』在台灣拿下52週冠軍時

SJ們的推特一個個的推出來,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當天韓國電視台都出現這一條消息『美人阿在台灣K-KBOX連續一年第一名』

不是佔榜喔,是連續一年的第一名 

美人阿41週冠軍時已經打破了當年『SORRY 』的38週冠軍記錄

美人阿52週冠軍時,揉揉眼睛我們也不敢相信

這一年的堅持我們真的辦到了

這一年間難道沒有非常棒的音源

這一年來難道其他團或是SOLO歌手的FANS不想站上第一名
有~~當然有....
誰不想讓自己喜愛的偶像登上第一名
放棄比堅持更快....BUT....

ELF一直守著跟利特跟SJ的約定

這是台灣ELFSJ的禮物

所謂的『SJ障礙』就這樣的定下來了

我們也曾戲稱要越過這障礙的大概只有五輯

到時候就是四輯打五輯
 

不久前公開了一份SJ日程表的新聞

ELF們抗議SMESJ操的太過份讓他們沒有休息的時間

健康情況每況愈下..............

後來利特只是靜靜的說著

其實只要歌迷對他們說加油他們就很感動了
換個角度想
日程表越密集表示這個藝人越紅 

SJM LONG STAY 台灣時,SJM也三天兩頭的在世界各處飛,
日本、泰國、馬來西亞、大陸、韓國,
一回到台灣又是一連串的錄音、錄影、出外景、廣播節目。
華人圈都這樣了,更不要說
SJ這一整個團的工作量。
6/6 FP之前,利特、銀赫、神童參加夢之隊的錄影(利特的鼻炎也是一個大問題)
藝聲參加不朽傳說比賽、
SJ-M還先飛一趟馬來西亞
回到韓國後又參加飛輪海
6/5FM5/31 KRY的釜山FMILY.....
晟敏、圭賢、利旭舞台劇的演出...老人LINE的廣播節目...
接下來的五輯、四巡、SMT台灣場...就更不要說本來就固定的日程表。。。

我也會擔心SJ們的健康,更多時候,
我選擇相信他們身邊的經紀人們、保姆們會把他們照顧的好好的。
 

最近聽說要串聯要聯署........抗議SMESJ不公平的對待

這個我不會參加
 

我知道自從2010年末ELF們被OOXX單位狠狠的巴後腦勺之後,
除了更團結以外只要是
SJ的事都會特別的注意,
深怕年末事件重演,或許因為特別注意有些事反而被放大的看。
可是,有些時候有些事情可能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
 

是的,我對於日本版的美人阿商品非常的失望,但是它還不到劣質的地步。

是的,我對於美人阿的打歌服只有一件汗杉配鬥牛外套這樣穿一年很無言,

只能自我安慰至少汗杉還沒穿到泛黃。

是的,我對於SMT法國照片跟其它團比起來一開始放SJ寥寥可數的照片很感冒,

但是後來SMT也陸續的放上了SJ的照片,至少以量來說不會差別人太多。
 

其實,SJ真的很強

SJ並沒有在日本各大音樂節目上現身

一發行美人阿就能拿下Oricon排行榜的第二名

SMT法國場珍貴的男飯應援(什麼?沒聽過?請點我)

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不管你我是不是用相同的語言,
只要是支持
SJ就是ELF一員,看看SJ所到之處,
白天是美麗的寶藍色汽球,夜晚是寶藍色燈海,
一句句的應援喊出了我們對
SJ的支持。
 

我們為SJ的成績感到驕傲,SJ也為ELF的應援感動 


SME
真的不好嗎? SME是吸血鬼嗎?
 


我的想法一向是這樣

你聽不懂我說的話,好,我去學你的語言,我給你可以說到我懂的機會。

你不了解我是誰,好,我用行為告訴你我是怎樣的人,讓你可以認識我多一點。

你做了我覺得不恰當的事,好,我多等一點時間,讓時間證明你的立場。

 

希澈曾說過:

比起盲目的要見我們,ELF本人們要做著自己該做的事遵守該遵守的事,
不管怎樣遵守著的自由才是真正美麗的自由

是阿,ELF該做的是永遠的支持SJ,不離不棄。
成為一個人人稱讚的好孩子,當人家一說到
ELE
就會豎起大拇指。
而不是一提起
ELF就需要先想一秒後再開口.....斟酌著該如何開口才不會踩到地雷。
 

就像利特說過的

在寶藍海還沒有覆蓋全世界以前,SUPER JUNIOR是不會停止前進的 
 

我們不就是為了利特守住這一片寶藍海嗎?

我不知道在別場是怎樣

但是在台灣只要是SJ的場子絕不出現燈牌

燈牌是台灣ELF想親手折斷的東西!!

台灣場也不會往舞台丟東西!

在台灣看到的絕對是一片純淨的寶藍海。
因為這是利特要的也是
13個人的心願。
還記得東海
2巡時,表演前在舞台後方拍下缺一小角的寶藍海嗎?
後來
ELF補照片給他。當東海的推特出現台灣場的寶藍海時
台灣妹圓滿了!這就是ELF要送給SJ的禮物


東海缺角的寶藍海

 
TW ELF 為東海補上的寶藍海


圭賢說

Super Junior 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共14  

2011.06.06.SJ-M FP上他說:

我們都是幸運的人,這裡有愛我們的你們,還有愛你們的我們 
 

ELFSJ努力的動力

ELF心疼SJ 這是不會被看錯的心意

只是要用對地方

歌手、藝人最需要的是什麼?
不是買給他們貴重的物品...他們的收入絕對比一般人還高阿
不是在他們的家門前堵人...他們也是人也需要休息
而是
買正規專輯、衝音源、在公開場合支持節目就衝收視率
有錢買貴重的東西到不如把錢拿去買十張一百張專輯
指定只有韓國唱片行才算銷售量的話...
跟韓國唱片行下單也要錢吧.....
買付費帳號衝音源
若還剩更多的錢
用偶像的名義捐獻給各公益團體
偶像有面子,公益團體得到更多的幫助讓這世界可以更完美
這樣不是很好嗎

SJ努力發光的同時,ELF該做的是

當他們唱快歌時請給最大聲的應援

當他們唱慢歌時請安安靜靜的聽他們唱完

請不要忘了他們有姣好的面容也有優美的聲音

可以讓SJ永遠保持這樣的笑容嗎?


圖取自REVOLVE'Z、利特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