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昇基跟我玩躲貓貓阿
當我第一天坐在11區時,昇基從15區飛到3區
第二天我坐在4區時,昇基降落在13區附近~~




請恕小的愚昧我真的不知道VIP是有椅子的~不然我一定會買VIP的位子

演唱會開演前,朋友問著要不要去逛兩圈~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這是我永遠不會習慣的祝賀習慣阿


聽說這是粉絲集資給STAFF專用的咖啡車,因為我要買,店家說ONLY STAFF
see~~演唱會專用的紙杯(5.5輯的封面)



連代言的優格都來了~~免費領



連著兩天的場內應援物





連著看兩天的演唱會,朋友說:

『學生跟人家看啥演唱會?尤其是韓國的物價高得嚇人。』

我想著~還是要去啊!我都等那麼久了!

趁在韓國讀書時一定要看啊!不然等我回家後再飛過來嗎?

說實話,昇基的票價不便宜

而當我看完演唱會後我會說這是值得的。

將近三個小時的演唱會

從一開始的管弦樂團演奏到第二階段的吉他伴奏

TROT、舞群伴舞、吉他自彈更重要的是….現場是LIVE的演出!

LIVE 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

(不要逼我說出誰是放卡帶的阿)

初初昇基搭鋼索從天而降並沒讓我覺得特別

我直叨唸著:『昇基阿~要站穩~要站穩。』

布幕升起那一刻管弦樂團裡大提琴聲悠悠揚起配合著昇基的歌聲。
昇基的嗓音時而明亮偶爾壓抑、忽高亢瞬間轉音;聽到這裡,
想著『昇基阿
~你唱歌的功力更好一點了』讓人隨著搖擺盪漾在音樂的美妙中
如果要把沉醉行為化大抵就是這樣的表達了吧!

昇基的歌聲固然吸引著我,更讓我專注的是他說的話

(沒辦法阿~~一定要專心聽,因為我的韓文能力還不到收放自如的程度)

這兩天昇基的話大致上就是他思考著

這演唱會要用什麼樣的模式呈現給大家,要給大家什麼比較好呢?

於是有管弦樂團還有第二部的吉他、TROT、快歌之類。

今年對他來說有很多好的事拍了『The King』他感謝著這一部戲裡

所有的成員有好的前輩有好的劇本還有他的演技也被誇獎了

因為從綜藝節目裡下車了,多了一些時間跟著媽媽學料理

(這一段我有點聽不懂)看到人家的翻譯是說

這時代好像很流行壞男人,我不適合當壞男人,就我一個人不要可以嗎?

公主猜~會提到壞男人應該是跟韓國人對於『B型』男的刻板印象

B型男=壞男人

阿昇基就B型男阿~~ 

以上大概的就是他跟大家說的部分其中有一段小插曲

當昇基說話時其中突然有人大喊:『喔吧!』

昇基聽到就說:確定,你確定是喔吧嗎?

哈!!全場笑成一團! 

昇基真的很希望有妹妹級的粉絲阿  

這三小時的音樂會(?)演唱會我很開心謝謝昇基給Airen這麼棒的夜晚  

在會場裡認識一位韓國姊姊  

她說:韓國粉絲真的很羨慕海外粉絲因為海外粉絲可以看到昇基脫  

我說:沒有阿~~就一瞇瞇~~  

韓國姐姐說:昇基在韓國連一瞇瞇都不給阿  

。。。(~~拍拍)。。。 
 

結果今年昇基把『江南style』改為『姐姐是我style

露很大阿!有圖為證..不夠?這已經是惜肉昇基的極限了吧

(謝謝拍下的飯~對不起 我不知道是誰的圖 ><)  

昇基阿~~你也是姊姊的style~~ 
 

在韓國生活並不是不好不快樂,只是跟家人、朋友分開的日子  

總像是在心頭擱著一物件不踏實  

看昇基的演唱會聽著他說著話,心想著:  

昇基也是這樣的努力過生活,我也要跟他一樣  

哭?就哭吧,哭完擦乾眼淚繼續做下去  

累?就休息一下,等會兒還要往下走  

這世界並不會因為自己的停頓而跟著休息 

就算我不動時間還是會推著我移動  

看著台上發光閃耀的昇基  

那是要經過多少的努力才能走到今天這樣的成就  

還記得昇基幾年前的表演嗎  

很少看到他放鬆沉醉的表情  

大多數的樣子是數著拍子認真的準備表演  

是,是做得很好,但是就是少了一份怡然自得 

這一年多以來看到的他已經可以很自然掌握全場氣氛  

在這一次的演唱會上昇基肢體的擺動是那麼的自然隨意 

臉上的表情寫著:享受  

這是我最想看到昇基的樣子 

我希望自己就像昇基那樣享受著自己當下的生活 
 

謝謝昇基帶來一場讓我不後悔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