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就是往弘大的路

這一個出口常常會擠滿了人

要小心喔


首爾大待久了偶爾也要進到人類的世界

首爾大有點與世隔絕了

對我來說弘益大學是現代化的北村

不是復古

只知道弘益大學入口站九號出口出來後直行第一個巷子左轉

就是所謂的逛街區

什麼路接什麼路完全沒概念….反正怎麼走都有人

就跟北村一樣只知道安國站二號出口開始走

再來就放牛吃草..各自求生

有人就可以問路….要我背路真的好為難

我個人認為弘大的東西並不便宜,尤其是衣服、飾品重覆性過高

要看衣服可以去高速巴士站或是蠶室、江南地下街

會讓我一來再來的只有麵包店,一家叫做『Paul & Paulina』的麵包店

我是一個不愛吃硬法跟堅果類麵包的人,這一家麵包店有我愛吃的軟法

還有阿~~不是我愛講的,韓國的麵包真的沒有台灣好吃

OK的大概只有 PARIS BAGUETTE 파리바게트

 

貴一點就是新羅飯店一樓的麵包店Pastry Boutique

新羅飯店在東國大學站旁,雖然麵包價位有點高偶爾去吃一次還可以

 

Paul&Paulina

這一家麵包店我很愛

沒有過多的添加物,細細咀嚼可以吃的到麵粉香氣

要注意喔周日休息,平常營業時間1200PM~1900PM

MAP上頭雖然沒有寫

麵包店的正對面有一家叫做『café Source』找的到它,就找的到麵包店
  


此店大門圖片取自網路(VISIT KOREA)
 
 
 
 
看看價錢3200w、1500w、2800w、2500w,分別為92NT、 42NT、 80NT、 71NT
是不是有貴到!而且沒包料喔...最貴的那個3200w是因為用酒釀黑橄欖
雖然熱熱的吃很好吃,但是放冷麵包QQ的更好吃,
在口裡慢慢咀嚼還可以吃的出麵粉的麥香 

 





 

 
固定公休日是周日,千萬別撲空啦

 
 

Paul & Paulina對面的店家長這樣
 

 

BEANS BINS 弘大店 / 빈스빈스홍대점 

關於鬆餅我要說DOOTA店跟弘大店一點都不好吃

真心的認為尚可,要嚴格的說就是不好吃

非常普通的冰淇淋鬆餅可是要價不斐

一杯卡布奇諾一杯優格一份基本款冰淇淋鬆餅要21500W差不多700w台幣

不好吃的理由:

鬆餅外表烤的不夠脆失敗

一口咬下並不彈牙..還是失敗

還有,鮮奶油融的太快..失敗中的失敗



 
朋友在DOOTA點的....一樣難吃
 

接著就是傳說中的Hello Kitty弘大店

當初會來這裡只因為同學生日超級想吃KITTY蛋糕

就一家很..KITTY風格的店..(對不起我講廢話)

東西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的確是一家很有誠意的KITTY專門店

也保持的很好..沒有東缺一塊西缺一塊的 














差不多是手掌的幕斯蛋糕


裝慕斯蛋糕的紙盒 

  


 








冬天是草莓的產季草莓又大又甜,常有這樣的蛋糕產品,只是...
一個對巧克力有興趣
一個只對草莓有興趣
鮮奶油都不是我們的愛
每次經過時,都只是看著看著...用眼睛吃草莓蛋糕 







 結論,弘大當然可以去看看

永遠記住 貨比三家 是不滅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