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上帝總是忙錄的因為祂太受歡迎了....太多人要找祂聊天談話
總以為上帝忘了我的願望,總以為上帝忙到忽略我了

我承認我錯了....『上帝是無所不能的上帝是無所不知道』這句話早在上大學前就知道的話
一再的被我選擇性遺忘.....

小叔叔說過:妳爸會忘記妳說過的話嗎?
我搖搖頭
小叔叔又說:天父怎麼會忘了祂女兒說過的話呢?
ㄟ....ㄜ.........是嗎

事實證明.....上帝是會記住我說過的話的
事實證明.....上帝是會記下我許下的承諾的
既然到處都出現神跡了.....
我會堅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