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少了點什麼離考試只剩48天了....
想了想試試看吧,要是能約的到同學一起去看看飛機心情應該可以更好吧
今天的氣溫大約是35度..0_0...
35度?天呀!!我不要去奇跡我不要去大水塘...我不要跟小黑黑當親戚
那還有哪呢?哈...我知道哪了!BR CARGO STATION
在往機場的路上正好看到LCF起飛 它真的長的好像會飛的海豚
到了CARGO...真涼...只有一個涼到呆的想法
挑了一個位子對著窗外的風景靜靜的看著
下午不知何故關了05所有的飛機都往23來了
看到了韓亞航看到了韓航看到了日亞航看到了國泰....
心裡輕輕的問了上帝:這表示接下來的行程一定會成行嗎?

不想想太多.....跟著朋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看著窗外的景色...看著遠方一朵朵像棉花糖的白雲
想到小叮噹跟大雄到雲上頭玩...

電充好了嗎? 朋友輕輕的一句將我拉回了現實
嗯...ok了!
加油喔!再撐一個月就好
好!

謝謝你,我親愛的好友



希望下次來機場時 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