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明明先吃了一碗燒仙草,八點半的現在卻餓到胃微微的發疼

是課程太讓人費心思,還是液體食物消化的比較快

把自己投到忙碌的生活裡是忘卻傷心最快的方式

其實,不是忘了是沒時間回想讓人傷心的事

說傷心是還好啦,我媽生到我這種無憂的女兒不知道是好是壞

我娘說,她女兒(我家就我一個女生)忘性堅強,就算有很難過的事發生也可以很快的打起精神。

就如同小叔叔說的,事情都發生了,不然能怎樣?很多事只能是無奈,
很多事只能看著它發生,不是好或不好的問題,問題在於當下的你要怎麼處理。

於是事發後的現在,
課照上
(不上我就要賠錢)
書照讀
(不讀我就考不上)
照樣上班
(世界不會因為我一個人而停止轉動)

看了一部2012,看了一部海雲台,
看了兩本不知所云的書,去做一個兩小時貴的要命的
SAP
不願思考

 

有時候,微笑真的在轉角等著我

 

下午經過測試區看到一個好笑的插圖,咱們單位是測試單位最怕的就是EROOR的字眼出現,
於是當全家好神公仔出現時,咱們像公蜂一樣勤勞的工程師們努力的到全家換來一尊尊的好神公仔

沒地方擺神像的地方就貼符

哈!貼符,看著一張張自製的符,實在很難不笑出來

Keith看到我傻笑時也跟著笑:可愛吧拜託麥溝當機漏!(跪求)

 

我也想貼一張在我的座位上,我也想也想PASS我的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