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怕冷,而且是很怕的那種,在台灣我都要穿襪子才敢踩在地板上,
可是每年要是有機會我會到北國過新年過耶誕節。

今年和好友相約在韓國跨年,計劃中原本是不打算把南怡島放進去的,
南怡島的秋天太美了我不認為它的冬天會有多美,可是去過的人都說南怡島很有四季風情。
好吧!既然這樣我們就去吧!

準備好出門時是七點多,天色依然昏暗,路上的行人也不多

才一出清涼里就已經雪花片片了….





站務員在鏟雪



南怡島上到處都是這樣的傳統燒水鍋爐





看過冬季戀歌的朋友應該很熟悉這樣的景色吧!
有珍和同學們在江邊悼念死去的俊祥


雪已經大到要撐傘了



再不取暖我的腳就要凍傷了.....今天的我可是穿了兩雙厚褲襪.....還是冷


來第五次了...終於看到她了!駝鳥



雪景很美,可是我很冷






下午了,要離開南怡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