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代價



有喜歡的歌手嗎?

誰?

SJ

幾歲阿!迷什麼偶像阿!

 

如果說不能理解別人的信念這我可以接受,

但,若隨意的批評別人的信念那就是無禮甚至是一種自我優越。

每一個人心中一定有著一個信仰,

信仰存在的理由就是它撐過生命的低潮期減少社會成本

把悲觀絕望的人拉回到正面思考的無形力量。

如果把父母、師長、崇高地位的演員、歌手、上帝佛祖當成信仰,

我不懂為什麼偶像歌手不能成為那個中心信仰?

只因為它是偶像嗎?

你認識他們嗎?你知道他們的故事嗎?

你是否曾跟我一樣花時間熟悉了解理解他們呢?

不過,我不是來吵架的。既然不能理解,我真的是沒差。
 

一直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去521的簽名會…..

為了佔一個好位子,還特地事先探戡…..

只是天秤座天性裡討厭人多的個性這時候冒出來了

不愛曬太陽我不希望警察看到我就想用菲律賓話跟我聊天

不愛人多---最討厭人擠人

不愛空白---沒有目的的等待是最煩的事

下午四點活動才會開始,我是沒有被抽中的人,
為了卡一個好位子一定一定要非常的早起
(第一班捷運你說早不早)…..
周末阿~~想到我就累阿!況且也沒人跟我一起等

這時候,同學說:去嘛,我陪妳阿!

天呀!同學你要不要這麼貼心阿!你是有抽中的人只要12點及3點出現等看SJM就好的人……….

這是最後一次可以在公開場合看到SJM的機會,以後想看也不一定有機會,甚至機會是零。

好吧!521一早搭上第一班捷運當我到了阪急……..
前方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這時候也才0620分。。。既來之則安之,不管怎樣人都到了。

謝同學不久後也來了….跟一旁一起等待的ELF們從原本的不熟到可以幫對方顧包包佔位子…..

我的位子就在左邊的樓上空台區....做日光浴的好地方

到了抽籤的時候
…..1600名幸運兒抽八個成員

謝同學她真的喜歡東海阿~~

真心的期待她可以抽到東海

抽中銀赫的她和旁邊一個喜歡銀赫卻抽中圭賢的女生交換

再跟想要跟圭賢簽名卻抽中東海的人交換

哈!終於終於換到她要的東海了

一堆人要換票一堆人開心著尖叫著一堆人傷感的沒抽到想抽的人

孩子們….至少你們要的選項是在八個裡面其中之一

我要的….還不在選項裡咧!誰會比我更難過


雖然是下午四點開始其實有晚一點點
….

等呀等的……終於到了期待的一刻


我說:
SJM
到了。 

一堆人說在哪在哪

我:黑幕那邊  

妳怎麼知道…..

因為我看到喔八了 

這麼遠簡直是一東一西的距離你居然可以看的到…..

我緩緩的說著:誰會不認得自己的東西  

……………

(對不起,我錯了)




從下午四點一直到晚上八點這四個小時沒人捨得離開

當簽名會開始時,有的人還邊唱邊簽….

不時的傳出笑聲,

尤其是銀赫像跳針一樣一直重覆….

只有歌手單方表演嗎?不

咱們台灣妹們很給力的大聲應援

回音都可以轟到對面馬路

最早簽完的東海跟始源百般無聊的簽起背後的海報

等的好無聊的圭賢....於是站起來.....

等圭賢簽完就是他的個人演唱會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Mf99tVFmA

一連串的中文歌曲…..連始源都問經紀人『何時要幫圭賢開個個人演唱會』

現場歡聲雷動!!

曹虧錢,你不會虧錢的!

後來晟敏也唱了『可惜不是你』,

始源又開口了『晟敏也可以開單人演唱會但是只有一首』><
 

那天認識了很多很多不同年齡層的ELF

最小的高一,最大的媽媽

其中有一個高二的小妹妹我對她的印象最深,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小反感因為她太貼著我了

我不愛人家黏我阿!

她不是我周遭的人的朋友..那就是插進來的嚕?

我並沒有給很好的臉色….

就在我跟旁人聊天的時候,她總是安安靜靜的怕打擾我們又想往前

這時候,一堆人回到位子上了….她被擠到更外圍了

其實,大家都是為了SJM來的,如果稍微排列組合大家都可以看的到的話

給人方便又何妨?不都是秉持著與人為善念嗎?

於是我轉過頭去跟她說

妳先後退一點點我把地上的包包併攏一點…(是的我們亂丟)

挪一挪喬一下…..果然沒錯是有位子可以給她的

問她:妹妹妳要拍誰?

妹妹說:我想要看銀赫

我看了一下八隻的位子….剛好銀赫是最靠近我們這邊的,

我說:銀赫的位子離我們最近耶

妹妹的眼睛整個的亮了起來是阿!怎麼會忘了自己也曾散發過這樣的光芒。

還好還好有讓個位子給她,讓她沒有遺憾的美麗周末

因為當時有點下雨,大家都撐著傘就算沒下雨也熱的要死

這是怎樣

又交待妹妹:如果我擋到妳的鏡頭你要跟我一聲我會收傘(就是這樣我才變成賓妹的)….

妹妹連忙的點點頭..一直說著:謝謝姐姐。

FANS看到心中的偶像只能做兩件事,

一是用眼睛好好的看,一是用鏡頭好好的拍,

又要看又要拍那是攝影師的工作

她都已經犧牲用眼睛看銀赫的權利了

怎麼好剝奪她把照片拍好的機會呢?

後來我才發現這個妹妹的爸媽陪她來看SJM
因為我們太專心看二樓的
SJM(我們在三樓)
地上堆的包包家當什麼鬼的都是這個妹妹的爸爸媽媽幫我們看著

看到妹妹的爸媽才想到下午跟朋友們聊的話題

SJ十年的時候,搞不好我們都帶自己的小孩來參加FP了!』
SJ也應該娶一半了吧!阿神童最早….
『以後呀要是我們的小孩追星用啥鳥理由我們都知道,你阿母以前也是這樣走來的!』
『我也想要跟自己的小孩一起認識她喜歡的偶象』
『當然是跟自己的小孩,誰要跟隔壁家老王阿』

ㄎㄎ總是講這些話殺時間

 

那晚吹著輕輕的風,那晚雖然我們不認識彼此因為SJM

我們心更近一點了

 


521那晚,連101大樓都是藍色的(平常是粉紅的優)



圖片皆取自網路...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