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最幸運的日子

突然想起小時候一個算命老婆婆對家裡長輩說起我的事

『這孩子,26歲以前一帆風順,26-34歲是最低潮的日子,過了才會開始往上爬』

所以這意思是現在的我已經擺脫那個帶塞的年代了嗎?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SJ(請不要叫我是一個很不合適的稱呼,可以叫我ELF也可以說我是台灣妹,但是我真的不喜歡被稱為),雖然我是ELF界的幼幼班,但是我欣賞SJ的心並不會比人家少。

3月底SJM開始台灣的LONG STAY,忽然之間和他們踩在同一塊土地呼吸同樣的空氣看同樣的天空,就算沒看到生人,也覺得開心。

可私心的想著:好想看看生人阿!

每次到了韓國總是來去匆匆的我,

人明明在狎鷗亭卻沒機會走到SME

人明明在汝矣島卻跟KTR錯開時間,

人明明離弘大很近卻沒計畫到藝聲家吃飯。

於是我向上帝開口了如果這是你所應允的,就讓我看到我想看到的人吧!

04080426分別在機場及101看到了我的愛

這都是朋友好心告知,讓我省下很多等待的時間。

一開始以為和他的緣份就這麼擦身而過必竟0408那天是上班日,

原本以為班機是早上抵達,居然是晚上七點,

當我悠悠哉哉到機場還可以整暇以待的和旁人聊天。

0426那天更神奇了,朋友的訊息是中午12點發,

我到了下午三點半才看到,而當時我和家人們在貓空始源卻是在市府,

這是家族聚會不能放下家人就這麼的離開,當我把家人都安頓好後已經七點了,

心想著『上帝阿,如果你認為這是我可以做的事,請讓我看到始源吧』

當我到了以後只等了20分鐘就看到始源

他和大家一一的打招呼我在那麼近的距離看著生人。

那晚,我什麼都沒吃,還真的驗了老爸說的:光看就會飽。哈!

直到517演唱會取票才真正的感受到上帝的巧手

SJM會出席517台韓演唱會這是老早就知道的事

只是票呢?票要用買的還是送的?誰是主辦單位?誰是發票單位?

到了5月初才知道,取票的方式是投稿到官網就可以參加抽籤取票,

消息公佈的當下是晚上11點,投稿還不一定會過,

史上最沒有中獎運的人本人。我還是硬著頭皮投稿了!

臨睡前跟上帝要票,送我到TICC吧!拜託!

我知道ELF一動員起來要拿到那1000張票是很困難的…

上帝把拔請幫幫我吧!

隔天,朋友說昨晚的取票活動到今天早上10點就截止了!

(現在是1030AM)

啥!不到12小時這取票活動就取消了,上官網看公告,

只要有投稿的網友都可以拿到票!

只要有投稿的網友都可以拿到票!

只要有投稿的網友都可以拿到票!

只要有投稿的網友都可以拿到票!

 

~ ~~ ~~ ~耶! 不枉我昨晚弄到凌晨兩點才睡

因為被人生騙過很多次的我,知道要到手的東西才叫做真的,

殷殷期盼到了某天收到官網的取票通知,

當票到手的當下才放下一顆懸掛已久的心,才和朋友開心的大笑!


原本說好一個人兩張票的,最後只給一張。唉!請千萬不要小看ELF的力量阿


SJM給的考驗就到這嗎?不!

517之後還有一個更大的考驗--521 SJM簽唱會

我不跟車不蹲點不打擾他們的生活但是只要SJM有公開活動我一定會參加。

521我是註定不能近距離看到SJM的人(詳情請點)

但是這可能是他們在台灣最後一次的公開活動!

好吧!臨出發前一晚,跟上帝說:

若這是你所應允的請讓明天一切順利吧!

這是上帝再次的應允了我對於SJM的請求,除了我變成小黑黑以外。

卻在521的簽唱會上聽到528開賣FAN PARTY的票!

蝦米!那是端午節啊!!

不回家會被逐出家門啊!

回家了就看不到我的愛我的菜我的天使啊!

同學說:端午節年年有,但是!SJM只有今年有!

 

首先不要忽略了ELF們強大的動員力!

521那天湧入了近五千名的ELF,那還是統測日一堆的學生沒有出現。

再來,這是SJM第二次的FP,上一次是2009ELF們等了這麼久

於是………526先觀察地形以及探各家店員口風

famiPort有沒有成功賣過票鎖定了幾家後,決定挑離家比較近的Fm…..

令人緊張的528終於來了早上七點十分我就出現在全家排隊….= =

1130我的後面已經排了四個人,

1140我試機器………當!!居然當!媽呀!

我的上帝啊!拜託啊!這是我第一次參加FP

若這是你所應允的,請您讓我順利的買到票吧!

1159倒數讀秒一邊禱告著….

12點整!果不其然當!當!當!就算點進去也是出現抱歉沒有座位的訊息

慌亂中也不知道自己按了哪一區按了幾張
當成功列印出條碼後(已經1205分)….我後面的人都歡呼了!
突然有一個人出聲:你快去付錢,要親手拿到票才算完成!

對後!我包包沒錢,要先領錢,當我拿著條碼單到櫃台結帳時,
全家的店員開心的對我說:耶,妳買到了耶!恭喜恭喜。
直到雙手接到店員給我的票後才發現我的手好抖,
當我回過神時不過才
1210啊!
原本還要再幫朋友買票的,可是,
我後面兩位只買到最遠跟倒數第二遠的位子,
第四個人完全的買不到票。


一直到1205快6分才印出來,後來聽說五分以前印出來的票都沒辦法刷條碼
愛貝克斯和全家這筆帳到底要怎麼算呢?
你們知道有多少ELF淚灑街頭嗎?



跟學姐聊天時說到這兩個月發生的事

我說:該不會是拿到上帝的號碼牌了吧!終於輪到我了

學姐:那還不趁現在快許願

我說:許啥?

學姐:事業跟婚姻。
事業:請給我一個我想像不到的好工作。豐富我的資產
(沒錢怎麼生活)
人常常畫地自限,認為自己做不到那個位子,
換句話說就是忽略自己的能力,
如果上帝認為你做得到那祂就會給妳可以到的了的位子。

婚姻:請上帝許你一個你想要的也符合上帝喜悅的人。
上帝從不騙人上帝就像爸爸,自己的爸爸只會做對自己女兒好的事,對吧!

 

(~ 我輕輕的點點頭)

我說:哇!學姐妳好強啊!

學姐:因為我是學姐啊!

 

上帝阿~~感謝你應允了我這麼多的請求

我知道你的應允我是要付出代價的

然而這些代價都是為了我的

我甘之如飴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當我無法靠人的力量做到時,你已經幫我鋪好路了

接下來,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