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號清晨在光州出車禍的圭賢...你是不是該去安太歲啦.....要健康阿~~
我看過他本人,他真的就長這樣...就是很標準的天使臉但是一開口哥哥們會驚嚇到的小惡魔ㄎㄎ



這一陣子在工作上會不自覺得皺起眉頭。

不是我的老闆給我的,是整個公司氛圍。

迫於資方跟勞方的關係我也只能笑笑以對,
在心裡好好的嘲笑一番那些令人啼笑皆非的政策。

工作的事我很少花極大的心思,我的想法是我賣給公司的就只有八小時,
多做的是順手之勞,多給的是我願意的,多弄的是為了我將來好過。
但是,這不表示我贊成那些鬼看了都會笑的政策。

舉個例吧!

9點到9點半雖然掛遲到但是不扣錢。這已經行之N年的政策,
現在要換成只要
0901進公司的都要被約談連老闆也會被唸上一番。
請問一下,那為什麼不直接改政策從
0901分起扣錢!
若是要振作大家的上班士氣直接改就好啦!扣錢比約談有用阿!

不過要是這麼做就不能要求員工上班到晚上1112點喔,
有多少同事是晚上
1112以後下班的!那些同事都不是人嗎?
三千元就想換這些嗎?
那我給你們這些高官每個月三千元,你們也一樣天天
8點半上班,晚上12點下班,
一直喔,不可以停喔,一個月要保持
20天這樣的記錄喔。你,願意嗎?

莫非我也是苦主之一?
不,就算沒有這些鳥規定我的上班時段都是落在七點半到八點之間。
足足比九點早一小時。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準備上班的東西查昨天工作工作上是不是有遺漏的。
大家上班前的一小時是我的時間。對我來說九點上班只是一個數字不代表任何意義。
 

這就跟打仗是一樣的,有千軍萬馬又如何?

若是將領和小兵心不一致就算是一里路也無法在一天內走完,

若是齊心一致,齊力斷金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無言的事不只這樣,這只是冰山上一片雪花。

如果覺得這樣過份那還有更多會讓人爆青筋的事。
我可不想自己爆青筋,要爆也是那些腦子有問題的主謀者。
 

因為工作因為學習因為很多事….物極必反的結果就是….

我。去。放。空。了!

週五生命線滿格中

原本週五並不打算到機場的….機場簡直是朋友、同學會的集合場地。
我真的很怕被認出來萬一『狐狸阿!妳怎麼在這?』『狐狸呀!你要出國嗎?怎麼在入境大廳?』
有一些朋友的身份還屬於比較敏感,到時候是要裝不認識還是乖乖的去相認?
就在此時我們可憐的 蕾貝卡
(她才是真的辛苦的人)說班機是晚上7點!
已經接近我的下班時間了!好吧!衝衝看吧!
能不能見到一面就看上帝的決定了,畢竟這一切都是
인연(因緣)

還好這一路上還算是順暢到了機場還和場邊的長官們聊起來,
聊歌迷的行為聊彼此立場、看法。
就在七點半我的愛
-始源出現了,就在我兩個手臂之遠的距離而東海就在一個半的距離。
  

很幸運的我看到了,我跟始源就在這麼近的距離四目相接微笑以對
(對不起喔 東海你不是我的菜….) 
 

這短短的幾秒我的生命線目前滿格中





 

우리슈퍼주니어~ O~R  

週六到小巨蛋完全是計劃以外的事,一開始就已經知道SJM不會參加,
和朋友們一起去只是想看看什麼叫搖滾區順便看看歌手。

舞台的下方分為四個區域就像『田』一樣。
歌手走在田梗上,歌迷在一區區的魚池裡。我也在其中一區
.. ^^

頒到年度最受歡迎組合時我們四個人輕輕喊著MMM

頒獎人說『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的年度最受歡迎組合獎--Super Junior-M

我們尖叫了!是的!我們尖叫了!

M一個外團在華語圈在SHE、蘇打綠
一堆有名氣的組合裡居然拿下了最受歡迎組合,身為ELF怎麼會不感動。
當我看著
SJM獲獎VCR時聽到旁邊兩個男生說:
『喔
~他們的中文講的不錯耶,嗯~』我怎麼會不感動。
是阿!他們真的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準備練習一首歌聽了上百遍一段舞練了又練。
他們不是只有外表是真的很認真的孩子,工作時認真,玩樂時認真玩
..
也就是說吃的時候也不會客氣就是了。
畢竟有十幾個兄弟
..食物很快就會不見了。噗…..
 

頒到年度最佳日韓歌曲我們四個又開始輕喊著SUJU SUJU……

『美人阿!』從頒獎人口中脫出時,耶!我們四個人又是魚池裡最大聲的。

看到SUJU最後說的『우리슈퍼주니어~ OR』我們也伸出手大喊『O~R
事後,邦妮說:『我們四個的頭上都被插國旗了吧!』『哈哈!是阿,插上太極旗了』
是的,我們是用這樣的方式支持我們愛的人,
我們不跟車不在他們住的地方蹲點,我們用實質的方式表達我們對於
SUJU的支持。

很多人不懂我為什麼這麼的愛SUJU,『他們只是偶像阿!妳到底喜歡他們哪一點。』

如果你也願意跟我一起理解他們,我很謝謝你的支持。

仔細看SUJU,這13(先棄船的人沒有說話的資格) 12個大男生
其實真要拿臉的大概只有始源、圭賢、起範、東海。
裡頭很會唱歌的:麗旭、晟敏、圭賢、藝聲。
專攻主持的:利特、希澈、神童、銀赫。
目前被劃在表演:始源、東海、起範。
舞蹈;銀赫、東海、神童、圭賢
(驚!)
他們並不是一開始就這樣樣樣強,都是花了很多的時間一次次一遍遍的練習
就算是被算計了被誤會了也只能輕描淡寫的帶過更多的時候只能安靜的承受莫名的污點壓力。
 

就在SUJU有一定的成績後,SJM來台灣LONG STAY其中銀赫必須要放棄很多的東西。
銀赫在韓國已經打下屬於他的根基了,
來到台灣他要放棄主持了五年的
KTR,強心臟的固定演出機會、
還要跟上已經有一定程度其他成員的腳步。
晟敏這個一直認為自己不足的孩子,
一有機會就想多學點東西的孩子也必須放棄部分成就。
這兩位新加入
M團的孩子對於華語市場必須在短期之類從0晉級到遊刃有餘。
誰不想過好日子,誰喜歡一路披荊斬棘身心受傷的成長。
就因為他們是這樣努力過生活就因為他們正面的生活態度。
 

那天在機場,
長官說:妳看人家
(有一個俐落的女生經過我後面)多麼的有自信,
妳也要對自己有信心阿!不要追星嘛
 

我說:長官阿,你覺得我是一個沒自信的人嗎?
雖然我不是富家女,我的收入足夠我養活我自己
我還可以眼睛不眨一下的說出國就出國去玩。
我也跨國集團的員工咧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承認)
 

長官:那為什麼要追星

當我正要說話時,始源出來了,於是話題中斷,其實我要說的是  

那是一個生活信念,當你自己一個人埋頭打拼打造自己的生活時,
會迷惘會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現在走的路是不是對的,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是黃梁一夢的代言人。
當我看著
SUJU努力的過程,說話的方式、進退應對
那就是我力量的來源。

『搞不好都是假的,藝人總是要包裝的啦』我也聽過人家這樣跟我說 

這就像你相信愛情嗎?信阿

當愛情來臨時,為什麼還要懷疑
 

你相信給你力量的人,那為什麼要去質疑那一切都是假的呢?
 

所以….FOX這一支手機目前滿格中

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塔上的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